耶穌勁正大行動


 
潮流這東西,很多時候也是一陣子的瘋狂;傳統這話兒,很多時候也是長時間的習慣。
到底有沒有東西是兩者兼備,既是永遠存在的,也可以是不斷走在潮流尖端?
時裝界,恕我無知,我只認為牛仔褲比較屬於這"東西";
飲食界,再恕我愚昧,我只認為飯是屬於這一項;
音樂界,恕我白痴,好像只有旋律與拍子是這回事,
此外,還有嗎?暫時想不到了。
說到底,這些好像能兩者兼備的東西也需要不斷演變、改良、FUSION,才可貼著潮流走。
但最近,我發現一個已成事實的事情,就是有一樣野真的兩者兼備。
先說瘋狂,這班相信這事情的人瘋狂地步到凡人不能想像,可做到的事也不是常人能理解。他們可以放棄常人認為是美好的東西:公司、地位、財富...但是不知為何他們卻能開心地生存著,而且若你剛認識他們,你不會覺得他們曾放棄這麼多,因為在你眼中,你看到他們總是衣食無憂。潮流,是會引起話題,社會中會有很多反對的聲音。這也成立了,因為這事情的確引起很多反對聲音,可是卻在這些聲音幫助下,使更多人相信這事實。
再說習慣,這事情實是在盤古初開已經成立了。所有相信這事情的人都不斷努力達到與世界的不同。不是反對派,而是希望能將正確的價值觀引進這世界。傳統很多也是優良的,這個也不例外,沒有人是真正相信這事情卻沒有好表現。這事情帶給人的是喜樂、是盼望、是滿足,以前到現在也一樣,這就是傳統。
這件事是什麼?那就是相信耶穌了。從亙古到永遠,這也是不變的事實,是每一個世代都存在的傳統,也是在世上流存得最久的傳統。也是一個潮流,不斷引起社會話題,卻不斷被一個又一個的神蹟擊倒這些反對聲。信徒的瘋狂足以顛覆這世界,把這世界的壞思想、壞價值觀都給改變了。
你以前或許未發現這個"潮東西",但現在我就介紹給你認識,只要你向神說一句:『我相信你。』你便已經趕上潮流了,上帝也準備給你一個瘋狂的任務,你便成為衪那改變世界的大軍其中一個重要角色了。
若你已經相信,得到這既潮又是傳統的東西,鼓勵你把以下的一段文字在FACEBOOK發放,因為今日我地要在FACEBOOK界作一件大事,宣揚信耶穌的"正"啊!
------------------------------------------------------------------------------------
信耶穌究竟有幾正??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贛居居變到勁聰明....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今日事今日了變到今日事永記念...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要日日擔心變成日日無憂...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你尋找一個愛你的人變成被耶穌愛爆...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你唔知你追求既知識有乜用變成一點知識就能發大小宇宙.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無夢想變成得到一個瘋狂夢想..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無存在感變成耶穌日日都提起你..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負資產變成未來的億萬富翁..
有人話信耶穌就係由四口子的家變成上千萬的大家庭..
有人話...
怎樣也好,我認為信耶穌就是有福了
今日至潮至HAPPY再唔係追求邊一個名牌,而是追求耶穌了^^

信耶穌.....我話就是"正"!!!

你認同的話希望你在你的WALL POST出來...讓未信的知道這個最趕上潮流的信息吧!!!
--------------------------------------------------------------------------------------------------------
願耶穌親自祝福每一個同路人,今日你就要係你既facebook網絡宣揚耶穌的名啊!
也祝福每一個今天相信耶穌的,願耶穌從此就扭轉你的生命,你得到的將會比你為耶穌放棄的更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