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ISATION

若我立志一生為主而活,我的行事、為人都該是合神心意,我人生每一步都會是為主而走。


主,我願跟你走。


最近在想,在未得之人(即未信之人)心中,信耶穌是怎麼一回事。
是一種精神寄託?
是求一份心安理得?
還是什麼?
倒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如果你願意的,請留言說說你對耶穌及信耶穌的想法。


一個真正的基督徒,從來不容易做。 因為我們走的是窄路,遵守的不是世界(地上)的律法,乃是神的律法,也就是聖經上所寫的律法。我們要在俗世價值觀不停轟炸我們的時候,仍舊站立得穩,見證耶穌。如何見證?就是用我們的生命,我們的行事為人作見證,見證上帝如何扭轉我們的生命,見證上帝的真實。光聽這些,已覺得很困難,因為世界實在太多誘惑,而人又太過容易向看似五光十色的世界投懷送抱。


或許有覺得人始終都要靠自己向上爬,因此無法相信神,因為神於他們就像空氣一般虛無。但我們不也看不見空氣,摸不到空氣嗎? 只是在呼氣的時候我們才得識自己吸入了空氣,然後又呼出空氣,這時我們才肯定這世界是有空氣的。同樣道理,人要在接受神以後(吸入衪以後),才會醒覺、體會上帝的真實。


其實我不明白上帝白白地賜給我們一份救恩,一份你只要心裡相信、口裡承認耶穌是主的救恩, 人 為什麼不接受? 到底是什麼東西阻擋這些不肯相信的人?



最後想說, 承認自己有罪並不羞恥,不認自己的罪,反而可恥。

人子(耶穌)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路加褔音 19:10)

因為神差衪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衪得救。(約翰褔音 3:17)


希望耶穌尋找你的時候,你不躲避衪。
接受衪成為你生命的主,你必定看到衪的大能如何改變你生命。


願聖靈帶領全地的基督徒,讓福音傳遍萬地。



世界說: This is the era of globalisation.

基督徒說: This is the era of CHRISTIANISAT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