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hing, but YOU are my everything

上帝給了我一個夢、一個使命,那就是…

還是不說罷,若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實現這個夢,再分享吧!^^
正因如此,我禁食禱告。

我的禁食是這樣的:不吃午餐,只吃早餐與晚餐,若喜歡,可買一杯飲品。

哈,你可能會說:你也太沒誠意了吧。

我的解釋是這樣:一,潘說禁食可以有很多方法,也不一定全禁的。二,唔食午餐好辛苦架架架架架!!!﹝變了口語,痛苦程度,顯然而見﹞

確實,我可以不吃早餐,午餐是絕對不能的,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的『大食』,全盛時期,我可以吃兩個飯盒的。晚餐嗎?母親弄了,不吃不太好,珍惜機會陪陪家人麻。所以,不吃午餐的決定,已經很大勇氣了。

恩典總是被失去還多。禁食,是為了操練屬靈生命,也希望更加表達決心,望上帝加力。經過兩天,卻不單如此,它教我更懂感恩,以往喝完一杯珍珠奶茶只會感『到喉唔到肺』,現在卻是非常感恩,只因上帝讓我有能力購買一杯珍珠奶茶,也讓我有機會品嚐,禁食裡喝到一杯珍珠奶茶,真的是上帝的賞賜,如同荒漠甘露。

還有,我曾對上帝說:袮說不能事奉主,又事奉瑪門,但我真的不足,求你教我使用金錢。誰不知,在禁食裡,反而我能節省支出,能夠有錢剩下來,更感恩的是我能把這些奉獻予主。自私點,我真的希望以我的金錢換取天上更大的財寶。

不單如此, 人也好像健康了。所吃的東西減少,身體的毒素也減少,不竟街上的食物也不甚健康。

而最重要的是,與神的關係更親近了,聖靈時常在我心裡作工,提醒我,不讓我遠離神。『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不丟下我。』上帝我說話,在這刻變得如此真實。

可是,人總有軟弱一刻。雖然,這個半月,是我人生遇到靈命最大的復興,但還是有跌倒的時間,好像撒旦不希望我親近神。或許,這也是一個好消息,若上帝沒有興起我,撒旦也可省點時間做其他事吧。但當我跌倒時,我完全感受到心裡的掙扎,覺得愧對上帝,試了好幾遍,真的進睡不了。


但當我再返回上帝身邊,閱讀衪的話語,卻是一次又一次恩典。是教訓,也是祝福,上帝清楚的告訴我,要聖潔,要謙卑,這是我的弱點,但今天上帝要重新建立我。頓時覺得十分興奮,那種興奮卻是十分平安。

不知為何,這一個月,我求的總是一個喜樂、溫柔、忍耐的聖靈果實,這些與我自己的性格不配合,也不曾希望是這樣,因為倒像是一名女生。可是,聖靈的引導就是這樣。

這些日子,當我走到街上,也是十分喜樂。心裡會不期然響起詩歌,有一首是這幾星期經常聽到,也經常在我心中出現。那是『我高舉雙手』。每一次,響起這首歌,哼起這首歌,唱起這首歌,真的哭了。說我是重感情的人,倒是不錯,但為了我愛的人而哭,不多,女孩子嗎?真的沒有﹝或許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懷疑我對她們的愛﹞。但一聽到這首歌,我為上帝哭了,在禮堂哭,在街上也哭;在弟兄姐妹前哭,在陌生人面前也哭。是愛,也是被愛。今天,又想起這首歌,又泛起眼淚來。忽然,上帝向我說:『你愛我嗎?你真的愛我嗎?』我的眼淚滴下來,我真的覺得自己不算得什麼,屢次犯錯,然後認錯,之後再犯錯,為什麼上帝會喜歡我,又憑什麼叫上帝用我、差遺我,不過我知道我愛衪。

我說:『對不起,但我真的愛袮,沒有袮,我什麼也沒有。』我不期然想起耶穌與彼得的對話。可是,與彼得相比,我什麼也不是,勇氣,我沒有;切慕,我不及。我只是罪人一個。

但上帝之後說:『你親近我,我必用你。』我強忍淚水,不然的話,我一定哭壞了。我知道我一生必為主而活。

我對上帝發了一次承諾,發了一個夢,上帝卻透過姚牧師,透過阿潘,透過一套影片,給了我連番的回應。昨天,姚牧師講道,只是開首語,我已經知道上帝正要回應我,那遍道,是上帝向我說話,到一半,我已經淌下眼淚。

我說:『夠了夠了,上帝啊,我明白了,不要再說了吧。』
因為那時,聖靈已經摧逼我向衪那忠心的僕人們說我所領受的夢,我已經急不及待了。

雖然看見魔鬼的攻擊,但上帝像對以利亞般對我說:『我已為你留下三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感謝主,我知道上帝今天為我留下的不只三千人,因我聽到衪說:『我要興起眾教會,所有年輕人都要起來,為了神的國而爭戰!』

今天,時候真的快要到了,各位,若你也領受到上帝給你的使命,那便不要再等了,不要一次又一次消滅聖靈的感動。我是什麼,只是一個罪人,經常得罪人,彼得有的弱點,我比他更多,彼得有的優點,我一點也不及,上帝倒要用我,何況你們呢?上帝給予你什麼恩賜,今天是時候報答了。

時候緊迫,撒旦與上帝正在搶人了,年輕人,起來吧!為了上帝而爭戰吧,把握每一個機會,撒旦必要被上帝擊到。

雖然,我看見我的軟弱,是無比的大,但上帝無比的愛卻使我能誇勝我的軟弱。

今天,我希望可快點實現上帝給我的使命,若這天不可以,便再努力,那天還不可以,再一次努力。雖然知道撒旦會攻擊,但上帝的時間總是最美好的。我不會放棄這個使命,不會再逃避了。若問我想得到什麼,那就是希望那感動彼得的靈,加倍感動我;感動衪那些忠心的僕人的靈,加倍感動我,使我成為一個謙卑、聖潔的器皿,好讓神大大的使用我,也得喜悅的使用我。

我攤開我的雙手 想要給你什麼
卻一無所有
我獻上我的身體 想要報答你什麼
可是卻虧欠你那麼多
主你卻用你溫柔雙手 抬起我的頭
輕輕對我說 你恩典夠我用
我高舉雙手 觸摸你的手
倒空生命 只願愛你更多
我高舉雙手 願觸摸你的手
定睛仰望十架 成我力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