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no matter you see or not ; Give, no matter you own or not

前日,論到自己的生命要被上帝復興,又說聽到上帝說要興起眾教會。

或許,你會問,你從何確定那是上帝的聲音,又憑什麼認為上帝會復興眾教會呢?

今天,我想了一會兒。

當我一直禱告的一刻,那在我心裡頭的聲音,所出的話絕不是我的意思時,我便知道那一定是上帝的聲音。魔鬼?那不可能的,因為這是撒旦最不希望看見的事。教會的復興,正代表他被扔進永火的日子近了,試問這怎會是他的聲音吧。

起初,我也不確定的,但當我一再禱告,心裡頭仍是這樣說,而且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興奮與平安。我知道一定是上帝。

你說,亞洲教會要復興,不可能吧?有什麼不可能,上帝 經常也將衪的榮耀與權能彰顯在最卑微的地方。這卻是一個又一個大的神蹟。富有的多了一百萬,沒有特別,但貧窮的人,每天僅僅足夠,臉上卻掛著燦爛的笑容,這個就是神蹟。在最微小的人身上,我們最容易看見上帝的大能。

但今天,我們所看見不單這樣。


首賺五百萬的人,卻因上帝的感動,將這五百萬捐了他方,在當地築起了五座教會。地震時,唯獨這五座教會屹立不倒,且成為當地很多傷者的避難所。這不是神蹟嗎?

韓國的歌手,為上帝創造音樂,開創嘻哈,得到樂迷的支持,絕對是成名的好機會,賺大錢的好機會,他卻與太太一起助養203名兒童,使這些兒童與上帝的愛接觸。你說,這不也為了出名?若是你,你會到當地探望你所助養的兒童嗎?他所作的不只是金錢的奉獻,還有是生命的奉獻。這豈不是神蹟嗎?

被槍殺的韓國牧師,是為了同行弟兄姐妹而死,也是為了上帝而死。他的死雖惋惜,他的太太卻對女兒說,天父給了他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的母親卻說,哈利路亞,因她知道家族中有人能為主殉道。這是什麼?是邪教嗎?若是的話,今天這教會的 人不會這麼興旺,韓國也不會繼續有這教會。新聞裡,是一個壞消息,但上帝裡,福音今天進了阿富汗 ─ 一個宣教士難以進入的地方。這難道也不是神蹟?

台灣歌手VANESS,身為F4 一員,理應享受崇拜的目光,享用賺之不盡的金錢,還有那應有盡有的美色。可是,當他將生命交給上帝時,他卻放棄享受這一切。他仍是歌手,卻願為神奉獻自己,為上帝守貞,那些五光十色,他一一拒絕。在大染缸中,逃避已是一件難事,他卻在這大染缸中為神對抗不義的事。這不是神蹟嗎?

香港歌手MC JIN,名利也應有盡有,一個有流著中國血的人,卻打敗所有外國RAPPER。這天賦,無人能及,在港發展,一鳴驚人,極速上位。當第一隻專輯面世,名成利就,只得二十多歲。但當他歸入基督的愛時,他卻放棄這些,名利對他已經不重要,唯有天父是他一生最寶貴,他只希望一生被主使用。他說,當他認識主,他已找到一生最寶貴。從他的眼淚中,看見這些的真實。這不也是神蹟嗎?

鄭秀文,在她人生的最低谷,甚至抑鬱,上帝卻接近他,領她入懷。當她的人生得到上帝,她的生命卻充滿喜樂。重返樂壇,立即重返天后之列,她卻將她重返的第一張專輯獻予上帝,以福音大碟推出市面,打正旗號,卻在兩週內超愈雙白金,在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連續五星期冠軍,甚至有人在論壇說:『福音碟在樂壇都企得咁硬,都係一個歷史』。這個卻不只是一個歷史,而是由上帝創造的一個歷史。這不是神蹟嗎?

福音碟的成功,令英皇唱片公司也要推出一隻福音碟。唱的歌手是基督徒,雖知道英皇是基於認為福音碟能賺錢,但在上帝眼中,這只是第一步,因為福音已經開始滲入樂壇。英皇也慢慢被神的大能影響了。你敢說這不是神蹟嗎?

這絕對是神蹟!

神蹟,不單這些,世界各地也有神蹟,叫看見的人順服回歸上帝。瞎眼得看見,瘸腳得行走,癌病得醫治,這些在聖經才看見的,今天,在這地的各處也再一次出現。

我看見的,是上帝的國近了,耶穌真的快要回來了。神蹟不單在卑微的人身上彰顯,在大人物身上也要彰顯,叫信而歸主的人更多。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上帝也希望更多人相信衪。衪要叫大能力在這地彰顯更多,榮耀要使萬民都歸順他。這不是強迫的,衪今天所作的,正是希望你能親眼看見,真心順服。

但上帝說:『今天我要使親手領更多人到我這裡來,我要以能力叫他們明白。可是,若不相信的,再多的神蹟也是一樣。順服我的,我要祝福他們更多。』聖經記載的總是真實的,以前以色到的大祭司、法利賽人,眼見甚多神蹟,卻不相信;今天,這個世界也一樣,神蹟愈來愈大,不信的仍然不信。

你問我,為何知道上帝的旨意是這樣,我說,我就是知道,因為上帝親口對我說。我再多解釋也沒有用處,因為要是你不信,再多神蹟,再多解釋,你也是不信的。唯有上帝在你心裡作工,親自叫你得永生,你才會明白這一切,你的眼睛才會看得見。我可作的,就是為更多的『你』懇切禱告,讓上帝親自引領你。

不過聖經中,耶穌曾對多馬說:『你因看見了我才而相信,那沒有看見就相信我的,就有福了。』你希望你是誰,自己想想吧。今天,我可告訴你的,是上帝是真實的存在。信,看到才信,還是仍不信,這是你的抉擇。可是今天,想清楚,你已經看得夠多了,上帝還未能感動你嗎?還是你在逃避?

基督徒,今天,大家都知道上帝在工作,上帝的國快要來。每一天,我們也正奉上帝的名與撒旦爭戰,對抗自己的私慾,對抗魔鬼的攻擊。但,今天從以上眾人的見證,我看到的,是他們的順服,順服上帝給他們的使命,還有他們的盡力,盡力利用上帝賦予的恩賜。今天,你得到多少,拿出來吧。你還沒有準備好的,便多向上帝禱告,望主大大的加力;你已準備好的,儘管拿出來吧,上帝要叫你得人如得魚,你的恩賜要像五餅二魚般用之不盡。但請不要欺哄聖靈,說自己只得這一點點啊!亞拿利亞與撒非拉的故事,你們也聽過了,我領會的,不是只有金錢,若你今天覺得自己的恩賜在大事上不足,可以求;若覺得未準備好,那不用你出手,只要繼續求好了;但若你已應承了上帝,要為上帝作工,便全然奉上吧,不要私自留下幾分。上帝倒不會擊殺你的,可是上帝仍是公義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為上帝的國而奮鬥。

切記,今天你的生命也要被覆興。見主而信,為主而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